大庭叶藏

隔阂


(diyaxyumu 灵感来自粉丝群里和直播 人物会occ)
比赛结束没多久,yumu看见那个人久违地打开了直播,看上去心情还行。改了直播间的名字。他坐在一旁看了一会,就打开自己的大号,这个第歪埃又头硬单排,不过反正也不管他事。yumu便集中注意力到眼前,可心不在焉的状态延续到这句竞技里,只觉得打不出感觉来。吗的,果然还是很在意他定级。 转着椅子瞄了两眼他最后两把定级,不出所料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打的稀烂。定级4498。他只想笑,这个人比我分还低,还老嚣张,习惯性损了diya两句,他竟然没怎么反击。“没事,我带你上分,开车带圣地亚哥上分” 说完的雨幕,忽然想起他们也很久没有一起组队了。干哈哈地接完自己接下来的话,只觉无趣。
yumu又回去和蟹老板组队,在激战中的时候,偶尔看向路炜达那边,倒是很乖的吃着麻辣烫,老老实实地等着,不想以往一样老是没耐心的一个人在哪唧唧歪歪。看着老瓜的直播,被屏幕照亮的脸面无表情,偶然用筷子翻动一下那坨油腻腻的碗,真不懂他怎么这么喜欢吃辣。
好不容易打完了眼前的一句,拉了diya和蟹老板上车,刚想着给他打把安娜,就被路人给拿了“我靠,这人抢我安娜的!” 但那人也无所谓的拿了麦克雷,yumu只好就拿出了他的毛妹。虽然以前常被人戏称为针女,但拿来护人还是可以的,都是这diya锻炼出的,每次都一脸理所当然的要着奶和盾,要跪了的时候也会服软的管谁都喊弟弟,一死就会毅然而然的甩给他锅,真是,欠他的么。
刚刚,又瞧着这个雅克雷冲前面去了,看着头都大,一个200血麦柯基带头冲锋,活生生一曲英雄凯歌啊。果不其然,过一会一个被击杀提示就出现在右上角,“雨嚒,你盾呢!”diya下意识的说着,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听着反嘴,东北腔咕喃着越来越小声下去“你不是一般都会bb回来么…”
yumu只得苦笑,盾刚给完你,我能怎么办。
这句结束的时候,他便故意叫着问他数据,“两个金牌,别bb”
“你放p,明明都在我这,你说你这句干了什么,跟你有没有关系?”
“我玩狙,大哥,没看我打死好几个么” 看着他语速超快的回应过来,就知道他在瞎扯。
他其实早就看出这个腮帮在装蒜了,他就喜欢损他。在这个时候,diya才能看上去弱气一些,就…仿佛更能靠近他一点。
“直播间的朋友,请给yumu刷个666 谢谢” 他这么一说,果然看见几条檀木照做了,一半出于损他的快乐,一半出于一种莫名的满足。以前的时候,他就经常坐着低矮歪旁边,帮他看看檀木,在“开婚车”给他直播配音。不知为何,会为看见自己老被他直播间的人说起,在diya打的菜的时候,而暗自开心。
后来三轮车也散了,yumu记着得和akun练双飞,匆匆忙忙下了车。和坤少开车的时候,就很愉快,输也好,赢也好,都是酣畅淋漓的。一种很久没有和谁并肩作战的感觉也回来了,yumu打赢的时候才恍惚想起来,原来,他也可以和别人一样协调啊。
只有到快四点多时候,被人催着上床时,才带着懵懂的但又兴奋的脑子缩进被子里。被冰冷的被窝一激灵,yumu这才清醒了一些。不知道以前听谁说过,晚上的时候,人容易矫情,最近这些事,基地里气氛不对,他又不是注意不到。到现在,哪怕这么近的距离,半个浴巾的宽度,仿佛看着也很遥远。他大概2,3点就睡了吧,在夜里被子的轮廓隐隐的,并看不真切。莫名赌气转过身的yumu的动作大概是大了些,他没一会就听见什么悉悉索索的声音,突然就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从湿冷的床单上被拽到体温温过的被窝里让yumu的皮肤开始起鸡皮疙瘩,平日看着瘦削的胳膊牢牢地圈过他的脖子,身高,都是身高的错,每次这路炜达想做些什么,他都没什么办法。
“白痴,又修仙呢”
温热的呼吸呼在耳朵根后,平日里东北大渣子的声音在这狭窄不知怎地也很暧昧了起来。
“你,你放手”yumu不甘于这个现况,他正伤感勒,这倒让他不知道把这心情放哪好了。
“别的,我也不想说,小龙,别想那些有的没的,我不是在这么,啊哈。”
…所以这个人是故意在被窝里装睡到现在就说这个么
真的是…弱智
所以,在黑漆漆被子里的眼眶湿润也没有什么吧,哪有这个人傻嘞,yumu如此想着,打算再贪恋这一次,背对着那个菜鸡,眼泪无声的滑了下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