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庭叶藏

关于最新的段承轩线讨论

在看了散人最新一期的星途闪耀之后,觉得蛋总的人物形象更加生动。看了两三遍之后,默默琢磨了一下以为,蛋总之所以做出一系列看似不可理解的行为在于他压抑的情感和两人不对等的身份之间的直接矛盾。 尤其是在发现苏橙并没有让他介入这次危险行动之后,他认为他们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远,而他并不知道如何“正常的展开追求”,正如他所担心和迷惑的,只有他主动靠近,才能拉近他们之间关系。可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办在靠近之后。 如果她回应了,他会难过,因为那不是是他所期望的苏橙。可他没发再沉默下去,不去靠近,因为他的情感没法在压抑下去了。
这份心情让他觉得即使是所谓的“潜规则”也是一个办法去和她在一起。去傻傻的邀请苏橙参加那个所谓的晚宴。
可这是他想要的么?她会怎么想他?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些想法可以说一直盘桓在他一方这,被搁置的感情直到最后苏橙的回应才得以释放。
可以说最后一幕很感动我的一点是,抛开种种试探和一意孤行,他们终于可以不再顾虑那些所谓身份差,因为确认彼此信任以后,他无处安放的心终于可以放下。
他还蛮笨的,某种程度上来说,以自己的方式去喜欢和守护,甚至不需要被知道。一份执着于感情的单纯,真的很打动人有时。
段散这段也是甜点不断,因为我想了好几遍才大概理顺的蛋总思路,散人一遍就明白了,并以包容和理解了解救了他。在看完视频之后,我更加明白了蛋总的魅力所在。也多亏了散人的投入,他们之间似乎存在的默契令人难以忘怀。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段散这期真的太甜了)

评论

热度(36)